鮮客Freshcan
To Be Fresh Yes We Can!

鮮客 環保之族 保鮮之客
將海洋生物分子吸收
提取可降解的元素
遠紅外線抑菌 延長食物的鮮
光分解+生物分解 給地球的壓力降解
食品級認證 安全無毒 給寶寶貼心的呵護
我們渴望鎖住地球的鮮
更渴望秉持環保的理念
——
要做好的產品 更要做對地球友善的事情

品牌起源

友善地球
抑菌
鎖鮮
環保

鮮客=抑菌+鎖鮮+環保

鮮客Freshcan,To Be Fresh Yes We Can!

鮮代表保鮮,客代表人。我們是專注保鮮領域的一群人。生活在同一片土地,感受地球愈來愈嚴重的白色污染和惡化:大量不可降解的塑膠垃圾,動物吞食、侵佔土地、惡化空氣、污染水體…

「必須行動起來了。」

如何找到代替現今塑膠製品的環保材料?對海洋的探索,讓我們發現了貝殼類所能賦予的抑菌鎖鮮秘密和可降解的生物特性。通過光降解成碎片,碎片再經生物全分解,我們的鎖鮮系列可以被土壤吸收淨化,降低地球的負擔!通過環保分解因數中大量的甲殼素煆燒,遠紅外線能力將增強,而遠紅外線具有極強的抑菌功效,更能延長蔬果的保存期限。讓蔬果的保鮮力MAX! 

帶著愛護環境和美好生活的理念,我們希望讓這份鮮度,還原純粹的生活;也為地球的環保,出一「鮮」之力。

 

海洋廢棄物為原料

鮮客鎖鮮系列使用EPO 環保材料,即海洋環保分解因數,非可食用食物 ( 玉米、番薯澱粉 ) 製造。在我們看來,「每樣食物,都值得被尊重」。鎖鮮系列採用海洋廢棄物牡蠣殼等回收製造,變廢為寶。同時EPO製品丟棄分解後不影響水質、空氣及土地 污染、燃燒無戴奧辛,對地球依舊美好。